爬了,有缘见

狮87文章已搬运至置顶网站
已跑路

【周泽楷x你】Paper Rings

文笔渣,网课摸鱼产物,如有ooc请指正


食用愉快。


Paper Rings


清晨的阳光暖暖地照在你的脸庞上。你强忍着眼睛的刺痛感睁开双眼。今天还有正事要做,可不能赖床。


“唔……起床了……”你推一推身旁仍在沉睡中的周泽楷,“你说好今天要跟我一起去的。”


他翻了个身,眼睛都不挣,只凭感觉把你搂进怀里,再用唇蹭你的脸颊。


你凑近他的脸颊。咦,细细软软的绒毛和白里透粉的脸蛋,让你不合时宜地想起大水蜜桃。


想起昨晚的约定,再看到他这般熟睡的模样,你有点凶地戳戳他的脸:“周泽楷!再不起床我就咬你了!”


那人才慢慢睁眼,迷茫而无措地看着你,像清晨刚睡醒的小鹿。


“大早上对我实施可爱暴击也没用!”你闭上眼睛妄图抵挡,手伸过去直接捏住他的后脖颈,“起床起床起床!”


“嗯……”他软软地应了,却一把把已经坐起来的你拉进他的怀里。


“要……早安吻。”


索吻完毕后,你红着一张脸气呼呼地把他从床上拉起来:“你去买早饭!”


他弯了下唇:“好。”


“你快去啊!要晚了!”你又羞又恼,索性双手捂住脸,从指缝中瞪他。


他倾身,在你的手背上烙下一吻:“好。”


柔软的唇蹭过你细腻的皮肤。


随后他很快换好了衣服。一件纯白T恤,一条牛仔裤。你看他的眼神很纠结地扫过一排棒球帽,立刻指向了那顶你新给他买的:“戴这个!我新给你买的这个!”


“别戴口罩了,多热啊,墨镜你是不是没戴几次?”你索性下了床,拖鞋都不穿,光着脚下地,“这儿呐,——你的东西我倒知道的比你都清楚。”


他抿唇笑了一下。


“快去快回啊,小心被认出来。”你目送着他全副武装出了门。


干脆利用这点时间再清点一下要送小朋友们的东西吧。


书,笔,本……


你挣得也没有那么多,只能为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。


全都清点一遍之后,周泽楷也回来了,提着你昨天嚷嚷着想吃的小笼包。


“我的天哪楷楷你怎么知道我想吃这个!”你惊喜道,接过袋子就顺势在他脸上吧唧一口。


“昨晚,你说过。”他眨眼,“我记下了。”


我的天哪周泽楷你是什么神仙男友啊连我随口的一句都记得呜呜呜!你简直想旋转上天。


“没被认出来吧?”你摸摸他的头。


他乖乖摇摇头。


“哎呀,失策了……棒球帽会把头发压没型……”你含糊不清道。刚消灭掉几个小笼,你抬头看一眼他,却发现他头发软趴趴的,连呆毛都不复往日生机,“没有以前好看了呢……”


周泽楷突然抬眸和你对视,眨了两下眼:“不好看吗?”


你选择死亡。谁能抗住这个wink我叫谁爸爸。


“好看!楷楷你怎么样都好看!你简直是天上下凡的仙人!你不应该在这里你应该在天庭!我三生有幸碰到你下凡渡劫呜呜呜……”你随口就是一波彩虹屁。


他刚低头吃了两口,听到你这句话,又抬头。


“我要是不下凡,就遇不到你了啊。”


他一字一句,认真道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周泽楷你好会!


于是周泽楷看到了一个脸红红的蒸汽姑娘。


他愣了一下,笑了出来。


*☼*―――――*☼*―――――


吃完饭,你们两个就把要捐的东西抱去车里。


出门的前一刻,周泽楷还是戴上了口罩。


“怎么不戴墨镜了?”


“不习惯。”


“好吧。哎呀好沉……”


你嘟起嘴,稍稍曲腿好把往下挪了挪的书再抱回胸前。


其实并不沉。你当课代表当惯了的,有时候一个人抱六十份卷子都毫不吃力。


但你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莫名其妙想撒娇。


“我来。”简简单单两个字。


然后周泽楷就把你手里那一摞书全接了过来。


“哎!好沉的!”你惊到了,连忙过去想起码抱一半回来,却被拦住。


“快走。”还是简单的两个字。


你拗不过他,只好跟在他后面哼哼唧唧:“哎呦你让我拿五本?三本?两本?一本也行啊?你这个手万一扭到怎么办?我怎么跟你俱乐部交代?怎么跟你的粉丝交代?”


“不需要交代。”他思考了一下,“不会扭伤的。你更娇贵。”


今天周泽楷是点满了撩你技能,你严重怀疑。


“那我们快走。”话已至此,你便推着他进了电梯。到了地下车库,又一溜烟跑出去,早早打开了后备箱准备把书放进去。


一来一回几趟,可算把这些东西搬完了。你松了一口气,捏捏他的胳膊:“快,赶紧松快松快,多沉呐。”


他垂眸,也学你在自己的胳膊上捏了两下:“没事,不酸。”


他坐上驾驶位,熟练地系好安全带,启动汽车。你坐在副驾驶,点开手机上的导航,正输入地址——


“安全带,系好。”


一只大手接过你的手机,接着你输入地址。你吐吐舌,乖乖把安全带拉过来系好,然后探过头去:“嗯,那我们怎么走好呢……”


“就这么走吧。”他放大界面,“这边、这边、这边,都不堵车。”


“好,都听你的~”


路上你实在无聊,便打开了音乐。


"I like shiny things but I'd marry you with paper ring…"


你跟着哼了起来。泰勒斯的恋爱小情歌真的好甜好甜,让你想到自己甜甜的恋爱。


你没看到,一旁开车的周泽楷,嘴角微微上扬。


很开心的模样。


到了福利院,早就有老师领着小朋友们出来欢迎你们。


“老师,这是书啊笔啊本啊什么的,麻烦你们了。”你打开后备箱,正欲把这些抱到屋里去,却被周泽楷拉开了。


他默默抱了一摞就往里走。


“哎呦小周啊……”这时候几个老师也过来一起把东西抱走了,你双手空空,自觉太麻烦周泽楷了,正想过去。


“姐姐?”有几个爱笑的小孩子围了过来,好奇道,“那个哥哥是谁啊?”


“我知道我知道!一定是男朋友!姐姐会和他亲亲!”一个小朋友抢答道。


你不禁莞尔:“是,他是姐姐的女朋友,是不是超帅?”


“看不见脸啊,他捂得好严实。”


“但是眼睛好漂亮!”


“姐姐,你不会找了个明星男友吧?”


其他孩子也围过来了。爱说话的,不爱说话的,此刻都一脸好奇。


“嗯……待会儿就让你们看看姐姐的男朋友长得多帅!”你弯弯眼睛。正巧周泽楷走出来了,你朝他招招手,“楷楷,来,小朋友们要见你。”


周泽楷乖乖往你这边来。


你把他的口罩一摘。


“哇!”小朋友们惊呆了。


“好不好看?”你笑得更得意了,“是不是超帅!”


“那个,姐姐……他长得好像周泽楷啊……”


一个男孩弱弱地说。


你哑然失笑。


“你连周泽楷都知道啊?那再告诉你个秘密,”你比了一个嘘的手势,“不要告诉别人哦。”


你压低声音:“他就是周泽楷哦。如假包换。”


“哇——”


“我特别喜欢你!”最开始的那个小男孩眼眶都红了,大声道,“你是我的偶像!”


“谢谢……”周泽楷蹲了下来,认真道,“要不要给你签个名?”


“啊……可是,我没有东西……”


“我有笔。”周泽楷从胸前的口袋拿出一只签字笔。


“啊啊啊,那,签在我的袖口可以吗……”男孩伸出一只胳膊道。


“嗯。”周泽楷拔开笔盖,唰唰写起来。


“姐姐姐姐!这个!怎么折啊!老师们都忙,我不好意思去问……”一个小姑娘,睁着大大的双眼,满怀期望地问。


她大约是看到了那本折纸书吧……这个小姑娘平常就很喜欢动手。


你走了过去,笑着道:“太难的我也不会哟,姐姐也好长好长时间没有折过纸了呢。”


千纸鹤啊。


“诶,巧合的是,这个姐姐还记得哦。”你拿过小姑娘手里那张纸,眨眨眼,“看好咯。”


你慢慢地,有耐心地教她:


“先这样折,然后再这样,对,压实……然后对折,接下来看我哦,先这样,这样,然后这样,这样,最后一下……”


你的手里就多出来一只千纸鹤。


“嗯……我试试。”


“嗯,先这样,再这样……不对哦,这一步你得这么折……”


“好啦,做的很棒!”你竖起一个大拇指给小姑娘。


“姐姐,哥哥一直在偷偷看你诶。”

小姑娘在你耳边悄悄说。


你转过头去,果然撞上他的视线。


见被你发现了,他索性也不躲躲闪闪,径直朝你走过来。


“楷楷,你也会折纸吗?”


他不言语,伸手拿过一张纸。十指翻飞间,转眼,他的掌心就多了一枚纸戒指。


“给你的。”他轻轻执起你的手,将这枚纸戒指套入你的中指。


“哇塞——”


你脸红了,睨他一眼:“干什么啊。”


“套牢你。”


“有小孩子呢。”


“不怕。”


“你是幼儿园小孩吗这么幼稚。”你去捏他的脸。


低头看看那枚戒指,你还是不小心笑了出来。


发现他一直盯着你看的时候,你佯装凶道:“你要是拿这个求婚,我可不答应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嗯什么嗯!”


但你还是很高兴。嘴角忍不住上扬,即使你在假装生气。


周泽楷低头,对上你的双眼,也笑了。


回去的路上,正巧又切到了那首歌。


“喂,我说,你别以为我喜欢这首歌你就可以拿纸戒指求婚!”


周泽楷弯弯唇角。


“不会。”


那样太敷衍了。他想。


你是最好的女孩,值得最好的一切。


一枚纸戒,如何够呢?


The End

脑子里明明演练的好好的,下笔就写不出来哪怕百分之一。

心累。

为什么会有两个周你tag?是我bug么??


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